by花居

cp勋兴

05

小猫不太会用叉子,反应也挺慢,似乎不太像一只灵敏的猫,而是慵懒的,在溺爱里成长的猫。

所以吴世勋就叉起小块的蛋糕,靠近对方的唇边。蛋糕凉凉的触感抵在张艺兴的嘴角,白与红的对比,鲜艳也和谐。

张艺兴没什么过多反应,似乎是觉得这理所当然,铲屎官就应该好好服从我的命令。又或许是他太过迟钝,完全理会不到这个动作的暧昧之处所在。只是有些疑惑地偏了偏脑袋,发顶蓬软的呆毛跟着晃动。

而吴世勋觉得心口悸动。

06

“我们去玩那个吧。”

张艺兴对一切都有好奇之心,此时毫无疑问被街边的礼品店吸引住了,尤其是那里面一排排的抓娃娃机。

吴世勋不常进这种可爱的地方,也并不擅长抓娃娃,通常都是空手而归。可是张艺兴好像有天赋,在明白了游戏规则以后就开始超认真地操作。

一直微眯着眼睛的他像是刚刚醒过来,盯着扎堆摆放的绒毛玩偶,一边摇着臂杆,一边突然转头问吴世勋,你觉得哪个好看。

吴世勋如实说,哪个白色的小猫挺好看的。

张艺兴又不说话了。

过了半晌,吴世勋才听到小猫有点生气的声音,明明都已经有我了。

也许张艺兴不明白这句话的价值,他只是看到吴世勋倏忽慌张起来的表情。然后这个大男孩说你更可爱。

这个时候张艺兴已经抓起了那只白色猫咪。他把玩偶塞给吴世勋,说你喜欢吗。

“喜欢,但是你更可爱。”吴世勋结结巴巴地说完,涨红了脸。

张艺兴不太理解可爱是什么意思,可吴世勋的紧张神色让他也感到不安。直觉使然,他自作聪明地反驳,我才不可爱。

语气不能够再可爱。

07

最终张艺兴走在前面,吴世勋抱着满怀的玩偶跟在他身后,走在街上招来大家的目光。

而后天色渐晚,张艺兴似乎是困意上来了,虽说猫是夜行动物,但作为家养猫的张艺兴早就学会与人作息相同。

当然了,他其实是想睡就睡。

要不是今天为了和人类玩,我早就睡觉了。他看着吴世勋渐渐超过自己,迷糊起来。

吴世勋见他犯困,腾出一只手去拎住他快要低下去的衣领。小家伙激灵了一下,然后往他这边靠了靠。

实在不行了。张艺兴好累好累。

于是在街角,他变回了那只娇贵的波斯猫,赖在吴世勋臂弯里。

最终,吴世勋一手抱着玩具,一手拎着白色小猫慢慢走回家,路灯亮起来了。

08

张艺兴再次醒过来的时候,那个说他可爱的家伙也闭着眼。自己窝在他的大腿上,十分熟悉的距离。

于是它伸出粉色的爪子抵在吴世勋肚子上。

哇,腹肌。它在电影里看到过的。以前的女主人总是吵着要看腹肌,它总是不理解这有什么好看的。

硬邦邦的。没意思。

吴世勋被它搞醒,捏着它的后颈把它扔到一边,看似粗暴的解决办法其实动作却超级温柔。

波斯猫诶,张艺兴诶,摔不起的。

09

吴世勋去厨房煮方便面吃,小猫就跟着在他脚踝小腿处打转,大大限制了他的自由。

“张老师你就让我安心去做饭吧。”他很没骨气地低声下气道。

“唔。”小猫嗓子里挤出软软的一声。

好吧好吧。

姑且饶过你了。

吴世勋把脚抬起来,没想到小猫抠住了他的裤腿不放。爪子大概好久没修理,尖尖地挠过吴世勋的皮肤,不痛但是酥痒。

你就连触碰都很可爱。

10

吃完晚饭吴世勋洗了个澡。小猫似乎自作主张摊倒在他的床上,形成被单的微微凹陷。

吴世勋困极了,顾不上拎开它就掀被子睡觉。小猫遭到打搅,突然睁开眼,吴世勋眨眼间,他就又变成了张艺兴。

“我也要睡这里。"

吴世勋根本没时间拒绝,张艺兴就一骨碌爬了进来。他是非常喜欢与人亲密的生物,于是与吴世勋越靠越近。

直到最后,他的额头轻轻触及吴世勋的肩膀。一个人与一只猫精,像是依偎着一样地睡去。

吴世勋似乎下意识般转过身,伸手搭在张艺兴轻轻抖动的肩上,安抚一般。然后张艺兴的吐息趋于平缓,终于平静。

我偷偷抱一下的话,应该没关系吧?

于是吴世勋偷偷靠得近了一点,又近了一点,直到最后的最后他将张艺兴抱个满怀,心生暖意。

好像这样子就可以一辈子。

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嘛。

END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