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颜控十五次被俘获

by花居

*男神十五题来自(亡者归来)

(大长腿)

所以说,像吴世勋那样的长腿,果然是天生的吧。

张艺兴在看学妹发来的“校草”照片时这么想到,然后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腿,感到委屈。

(清爽的短发)

某天张艺兴帮舍友领完快递,回宿舍的路上,心心念念着要打游戏,突然看到篮球场里几个高瘦的身影。他走过去。

—吴世勋什么时候剪的头发啊?有女孩抱怨。

—其实没了刘海,也挺帅的吧?他心里想。

(剑眉星目)

—都说长得这么英气,会很冲动啊。

—那么,张前辈愿意跟我交往吗?

说完吴世勋冲动地亲了某人一口。

(INS上每天更新的日常)

—你不要更新了,真的拍得很丑啊。张艺兴有天吐槽。

—有什么关系,反正只是给你看。

吴世勋笑嘻嘻的,把人拦在身边一起拍照。

“我的爱人”。

(一丝不苟的西装)

学校组织联欢晚会的时候张艺兴穿着西装去了,遭到吴世勋嘲笑。

结果上台弹奏了一首钢琴曲,遭到吴世勋一马当先的欢呼。

后来一丝不苟的西装被扒掉了。

(红框眼镜)

—你有病,这个丑死了。

—可是,这样才跟你的红胸针比较配。

站在一起才比较配嘛。

(女性粉丝团)

吴世勋后来背着吉他去外地参加音乐节,女粉丝真的很多。

台下喊老公的不计其数。

啊,不愿意承认,但是有点嫉妒。张艺兴暗暗咬了咬嘴唇。

后来吴世勋被某项运动里异常奔放的他吓了一跳。

(不计其数的情书玫瑰)

学校里的女生寄给吴世勋很多情书和玫瑰。

吴世勋买给张艺兴更多的玫瑰。

—其实不用花这个钱啊笨蛋。

可是第二年,吴世勋还是抱了一大捧的玫瑰站在张艺兴面前。

(回眸一笑)

某次张艺兴正在写歌。

—你看看我嘛。

张艺兴回过头冲他笑笑。

好气。吴世勋快要爆炸。不过谁叫我喜欢他。

(黑色棒球帽)

还没公开的时候两个人没有情侣装,只有两个黑色棒球帽,自欺欺人说“其实勉强也算是吧”。

(大量的定期更新的Girlfriends)

—什么鬼?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电脑里数不尽的音轨。

—都是我的女朋友啊。张艺兴笑起来。

(跟踪狂)

—吴世勋你老跟着我干什么。

—想看看你喜欢吃什么,明天给你买。

(暗恋者)

张艺兴一直以为自己很没有女生缘,后来在发现吴世勋床底下一箱子被藏起来的情书以后这个想法才作罢,转而打了吴世勋一顿。

(古龙水)

好吧好吧,吴世勋承认,张艺兴身上的奶味道比古龙水好闻一百倍。

(素颜照样帅)

每天早上醒过来,张艺兴看到旁边半个身子都露在被子外边的人,鸟窝一样的乱糟糟头发,都会这么想。

—你在看我吗?

—没有。

—你就是在看我。吴世勋笃定地下了个结论,然后兀自笑。

可恶,你笑起来不就更好看了吗。

太好看了,我的男朋友。

END

评论(10)
热度(145)
© 花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