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霸道总裁与平凡的我06

是的本人更这篇了。

很惊喜,很意外。

前文戳文名tag

Chapter.6

吴世勋一边想着小秘书吃醋了吃醋了,一边走得快要飘起来,也不管一路上公司员工的惊愕目光。

一走进办公室,就瞧见脸上写着“冷漠”二字的张艺兴正盯着自己。吴世勋就立在门边上,憋着笑。在意识到吴世勋带着笑意的目光后,张艺兴立刻移开视线装作不经意的样子。

“梁姐是带我的前辈。我远房亲戚。”吴世勋急急忙忙撇清。

“哦......”张艺兴没抬头,心里却一松。

“哥…”吴世勋黏糊过去,往桌上一坐,“你是不是吃醋啦。”

兔子急了也要咬人,更何况这关乎他的名誉和取向问题,于是张艺兴停下了敲击键盘的手,正色道:“我没有。”

似乎觉着这样不够决绝,又加了句:“我为什么要吃醋?”

说完这在明显不过的一句添油加醋,他心里腾地炸开,像是爆米花翻滚,因为他发现吴世勋炯炯的目光正watching him,闪闪发亮像是要把他看个透彻。

“你看我干嘛?”张艺兴没好气地索性就直视他,语气拽得不得了。

吴世勋靠得更近了:“哥,你知不知道......”

“你看起来很在乎我啊?”

该怎么描述他脸上的笑容,若不是实在很帅,这个眯着眼的笑几乎可以用猥琐来形容了,更何况还神不知鬼不觉把手伸过来,正有要牵小手亲亲嘴的风险。

滴答。

滴答。

滴答。

“…我是挺在乎你的啊。”小秘书退开了点,嘟囔。

如果不是吴总裁的听力足够好,他就听不到这一句话,也就不会像此刻这样呆愣在原地,心头奔过亿万骏马掀起惊涛巨浪引发地震海啸洪水泛滥——

“艺兴哥,再…再说一遍?”他的声音颤抖。

“不说了,听过了就算了。”张艺兴察觉到他的不对劲,“怎么了?”

下一秒就被人勒得紧紧的,好不容易保住他美好的鼻梁不被压断。吴世勋整个人都炽热,用最少年的形态死死拥抱他。

“我觉得我要疯掉了。”他的声音软绵绵的,就像闷在被子里一样。

“你已经疯掉了。”张艺兴意识到了些什么,可究竟是什么他还不清楚,只是伸出手——尽管再三犹豫,还是摸了摸吴世勋的后脑勺。

似乎是代表着安抚。

某个已经疯掉的人突然来了力气,将张艺兴生生抱离了地面十公分,转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圆周,以表示他有多么兴奋,此刻他几乎是世上最幸运的人了。

而后吴世勋喘着气仰头看张艺兴——属于他的了,唯一的张秘书。喘着喘着,他又霎时间绽开了笑,眼睛里闪烁着光。而张艺兴被他闹得也是心跳都加速,像是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一样,微微红了脸。

“你都,不知道,我有,我有多——喜欢你!”吴世勋笑得话都说不利索。

傻的。张艺兴心里偷着喜欢,嘴上还是那句:“干嘛呀你。”

张艺兴的一切欲擒故纵,精心的或是不经意的,吴世勋统统都以不要脸来化解了。这一招对付兔子先生,往往有效,也一直会有效。

“哥,你还没说喜欢我。”吴世勋却又把张艺兴放下,得寸进尺道。

他心里想的很美,想听到秘书甜甜地勾着自己脖子,说世勋我喜欢你,然后顺理成章打个啵上个床啥的。

张艺兴转头就走。

刚才怕是个假的秘书。吴世勋心里很委屈。

他好不容易压制住砰砰乱跳的心,坐回到他的总裁椅上,Marry就推门进来了,小心翼翼地问,吴总,您看一下这份报告吗?

吴世勋心里想,不看不看,我现在只想大声歌唱。

但还是摆出深沉的样子,接过报告。

过了半天,一个字也没读进去的他抬起头,望着一脸惊愕的Marry,藏不住眼睛里的笑意:“我成了。”

Marry可算是放下了一块巨石,由衷说恭喜了。

然而当她正要推门离去时,吴世勋又加了句:“告诉一下公司里那帮单身男女,别追艺兴了,我的了。”

“好,保证完成。”Marry关上门。

而张艺兴此时正在卫生间,面对镜子里的自己,深深感觉自己好像心甘情愿跳进了一个陷阱。布置陷阱的人,他对你好得不可思议,恨不得把自己的一颗心脏也掏出来展示给你看。

他知道你喜欢吃甜,他就将世上一切甜蜜都捧给你,哪怕这让他承受了意料之外的负担。

“今天晚上一起吃饭吗?”某个按捺着喜悦的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张艺兴从迷愣之中抽离出来,发觉自己陷于吴世勋的包围里,他低头打算继续犯懵,看见吴世勋充满男性魅力的手臂将自己整个儿圈在水池边沿,于是琢磨着是不是也该忙里偷闲去几次健身馆。

“去哪里吃?”他有些讷讷地开口。

说实话,他还来不及适应角色的转变。

“去xx广场新开的潮汕粥馆?还是xx大厦顶楼的旋转餐厅?”吴世勋一副纠结的样子,“要不,去我家吧。”

“去你家点外卖吗?”张艺兴忍不住脱口而出。吴世勋面对厨房的笨拙举止还历历在目,勾起他的笑意,这么一来,一对酒窝就禁不住地往外跑,像是连锁反应一样,吴世勋也跟着傻乐呵起来。

也许恋爱本身就是傻瓜一样的事情。

“所以你答不答应嘛。”吴世勋无赖一样使用撒娇技能。

“好吧。”张艺兴一点也不勉为其难地勉为其难了,末了还故作矜持一样,把嘴撇了撇,冲吴世勋来了一个反撒娇技能。

嗯,吴世勋很受用。

TBC

评论(16)
热度(115)
© 花居|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