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霸道总裁与平凡的我01

霸道总裁与平凡的我

cp勋兴(纯勋兴,放心阅读)

By花居

纯属yy,与艺人无关

谢谢阅读

有bug毕竟我不是清新不做作的女主角也不是邪魅狂酷拽的男主角。

如果可以,我还是选择当妖艳贱货。虽然我目前还是个话多的老中医。

Chapter.1

张艺兴每天来上班,都感觉到一种异样的目光注视着他。尤其是今天早上在电梯里,小丽本来一个人在里面,张艺兴进去之后,她像是见了鬼一样跑出去——差点跑掉一只玛丽珍的高跟鞋。

“……??”张艺兴懵了,在电梯镜子上照了照,还是有点儿卷的黑刘海,刚好盖住眉毛,没精神的下垂眼。蓝色暗纹西装也没问题,中规中矩打了领带,干干净净的白衬衫。

很正常呀?他摸不着头脑。

难不成是迟到了一分钟?他看了看手表。

十五楼到的时候,叮的一声,把正在苦苦思索的张艺兴给吓了一跳。今天早上总裁就叫他到办公室去,迟到了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对总裁先生的印象止步于半个月前的一场酒会。

那天大家都喝多了,尤其总裁,为应付另一个大企业的老总,被灌得迷迷糊糊,随手找了个人挂在他身上。这个偏巧就是张艺兴。

张艺兴看着一个个走掉的同事,走也不是,停也不是,特尴尬地杵在门口吹冷风——肩上还靠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总裁吴世勋。

微微侧过去他就可以看到吴世勋惊天的颜值。不当爱豆简直可惜,公司里的女孩闲聊时都会这么说。那天吴世勋理了个中分,蓬松柔软,就像他的鼻息,带着小孩子气。

张艺兴也是才知道吴世勋比自己小两岁。

可是我居然是他的下属。一边感慨,张艺兴一边在吴世勋口袋里摸出车钥匙,费力地把他抗上那辆相对其他老总很低调的卡宴。酒会举办地点在市中心,吴世勋一般都是自己开车,于是张艺兴只能调整了一下驾驶座椅,手绕过吴世勋肩膀给他寄安全带。

吴世勋睡梦中哼了几句,也没拒绝他的动作。

张艺兴开车去了最近的一家酒店,忍痛自掏腰包开了间房。总统套房当然住不起,可偏偏只剩大床房。前台小妹看自己的眼神就像在看什么似的。

“吴先生,你要不洗个澡吧?”他小心翼翼搀着吴世勋躺到床上。

“你帮我洗……”吴世勋迷迷糊糊摸了摸张艺兴的脸。

“这样不好吧…?”张艺兴犹豫着往后退。

吴世勋哼哼唧唧一把将他摁在自己身上,睡得却比谁都死。张艺兴被闷得喘不过气儿,挣着探出脑袋。

结果吴世勋就睡着了,死得跟头猪一样。

张艺兴没办法,一点点扒拉开吴世勋停在他腰间的手,把人鞋子脱了塞被窝里,准备偷偷摸摸溜走。刚走到门口,身后突然一句:“小心我扣你工资……”

好嘛,还走?走个屁。

张艺兴实在不能忍受身上的酒味烟味,就自个儿洗了个澡,想躺沙发上凑合一晚,说不定总裁第二天见他的惨样还能多点年终奖。

终于没忍住困意,沉沉睡了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吴世勋正低下头看着自己。毫不夸张,那时候两人鼻子之间的距离不超二十厘米。

张艺兴早上起来总是懵懵的,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

“你开的房?”吴世勋开口。

“啊?啊…是啊。”张艺兴赶紧爬起来。

吴世勋上下扫了他一遍,又凑过来闻了闻他脖颈间的气味。

“你知道我有洁癖吗?”吴世勋眯眼。

“不知道…可昨晚你说……”

“还好你的味道不错。”吴世勋没等他说完,就扬长而去。

你是不是弄错了什么?张艺兴看呆了,好长时间才意识到自己身上披着不知哪里来的外套。

有点儿脸红呢。张兔子回想起吴世勋雕像一样的脸,一阵暗爽。


而此刻张艺兴坐在吴世勋办公桌前忐忑不安。

秘书端来的星巴克放在吴世勋手边,而它的主人此刻正握着钢笔签一张又一张的合约。

白纸黑字,这大概就是吴世勋每天的工作。他时不时抬头瞄一眼电脑上的股市情况,眼神在金丝眼镜下显得特别犀利。

“我看了看你的业务,”吴世勋停下来,把笔搁在一边,“决定今天开始让你在我身边干事。”

“…啊?”

吴世勋看自己的眼神,完全就像是狼在看他的猎物。

升职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早知道跟总裁开个房就能解决的问题,自己何苦那么努力工作?矜矜业业一年换来的还不如一晚的感情……话虽然不好听,但正是这个理。

张艺兴抱着一大箱子东西进到总裁办公室的时候,才明白过来大家看自己的目光为何如此奇怪。朝夕相处的同事摇身变成总裁身边的秘书,这能不惊讶么。他在吴世勋办公桌边上的桌子落座,长长呼出一口气。

他记得以前吴世勋身边总有一个女人,看上去精明能干,时不时蹬着高跟靴从他面前晃过去。

“Marry在外面的办公室,有不懂的可以问她。”吴世勋抬起头望着张艺兴。他皱了皱眉,向张艺兴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张艺兴不明所以,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坐在这里,离总裁先生那么近那么近,我何德何能呀。

张艺兴走过去,没想到吴世勋居然伸手摸了摸他的嘴角。

“你…你??”张艺兴吓到了,连忙往后退。

吴世勋像是料到了他的反应,从椅子上站起来,手臂一把就将他拉了过去。他凭借身高优势,一手抓着张艺兴白嫩嫩的兔爪举过头顶,一手轻轻搭在张艺兴腰间,说“你跑什么”。

紧接着,张艺兴红透了的耳边响起:

“你嘴上沾了面包屑。”


可以,这很霸道总裁。

然而张艺兴抬眼看他,却看到小孩开玩笑一样的表情。吴世勋看他惊讶了,便收回了手,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艺兴哥,你真好玩。”

等一下,我们有熟到可以直呼名字吗?

“你…”

“我知道你好久啦艺兴哥!”吴世勋做出投降的姿势。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那我算是…靠关系当了秘书?”张艺兴还是难以置信。

“差不多,但是我跟哥是什么关系呢?”吴世勋这小孩蔫儿坏得很,倒是在圈子里混得很精明,眼神机灵可爱,“哦对了,那天谢谢你了!”

张艺兴被他这么一问,情不自禁想起那天晚上的意外事件,然后在吴世勋的注视之下又红了脸。

现在的总裁都这么不走寻常路吗?喵喵喵喵喵?

张艺兴敷衍了几句,缩回办公桌,开始学着当他的秘书去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只要吴世勋在他边上,总感觉有一股无形的压力扑面而来。

“我喜欢喝奶茶。”过了一会儿吴世勋突然说。

“我,我去买?”张艺兴说完才意识到,跟总裁不该是这种语气。

“不是,Marry总觉得我应该喝星巴克。”吴世勋把白底绿logo的纸杯推到桌子边缘,“哥帮我喝了吧,摩卡。”

张艺兴彻底惊了。

这这这…这是要干什么!你不如让我来当总裁!每天指挥“小吴你给我去楼下买星冰乐”“Marry来来来给我揉揉肩”这多爽。

对,那种我太帅了万人爱很无奈的感觉,才是总裁爸爸该有的feel。

他只得接过来,在吴世勋无声的威逼之下喝了一口。

“对了哥,我喝过一口。”吴世勋笑着趴在桌子上。

“你不是有洁癖吗?”张艺兴觉得手里拿了个炸弹,恨不得摔到地上。

“对你除外呀。”

哦。

这个总裁好清纯好不做作。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 张艺兴实在是不愿意回想。

你能明白住在狼窝里,还被一只可怕的小狼舔的感觉吗?尽管张艺兴做秘书做得很烂,可吴世勋还是乐意带他出去,甚至有的时候,还得靠Marry帮他解围。

比如要帮吴世勋背熟几十个大佬的名字,帮吴世勋挡酒,帮吴世勋整理那些该死的会议用文件。

说白了,就是当皇上身边的得力助手……那倒也不是太监。

最关键的是,张艺兴做得烂透了,根本就是在拖Marry的后腿。这当然是个比喻,Marry光洁的小腿露在短裙外,没有地方可以让他拖。

吴世勋全当没看见,照样乐颠颠地晃荡在张艺兴身边。有时候粘着张艺兴说要下楼买奶茶,张艺兴自然是乐意的,刚准备动身就听到小孩撒娇似的说“我要和哥一起去”。

还有一天早上到办公桌前,就看见桌上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

还有每天中午吴世勋以“喝不下”为由给的一杯咖啡。

Hello?考虑把你这家公司给我吗?

“你还不明白?他喜欢你。”Marry把文件递给张艺兴,小声说。

“…喜欢我?”张艺兴手一抖,差点儿把价值几千万的文件丢了。

“上次那个玫瑰你还记得吗,他花了起码几十万。”Marry笑笑。

“用不着吧,就是一朵花啊……”张艺兴吓到了。

“他说一定要是国外进口的,害我帮他联系外头,还弄了架飞机专门给空运。”Marry见时间不多了,拍拍张艺兴,“去给他吧。”

现在张艺兴完全相信只要自己有需要,吴世勋肯定会把公司连带那架飞机一起打包送给他。附赠一个挤出月牙的笑。

于是接下来几天,张艺兴一直都在躲着吴世勋。

直到某天被留下来加夜班。

那天弄到晚上十点,实在累的不行,趁吴世勋出办公室处理点事,张艺兴趴桌上睡着了。本想着就眯一小会儿,结果最后是被吴世勋搞醒的。

“哥,我送你回去吧?”吴世勋把手撑在张艺兴椅背上问。

“不了不了,我手上这些做完就自己回去了。”张艺兴摸了摸嘴角,还好没留口水。

“我都跟Marry弄完啦,我送哥回去吧,这个点已经没有公交车了。”吴世勋偏着头看他,语气乖得吓人。

张艺兴缓过神,才意识到整座大楼里只剩这里还留着灯。

“你怎么知道我……”张艺兴想问他,为什么知道自己是坐公交车上下班,还没等问出口,那人就打断他。

“好了走吧走吧,哥别客气。”吴世勋讨好地说。

张艺兴没办法,拿起身后的外套,看着吴世勋关上那几盏落地灯。陷入黑暗,他看到窗外的灯光五颜六色。多半是酒店的霓虹牌。

他跟在吴世勋身后,听到皮鞋跟的清脆声音,走廊的声控壁灯慢慢亮起来。等电梯的时候吴世勋歪过身子看他,眼神毫无遮拦。

被他盯得发慌,张艺兴不自然地也转过身。

电梯终于到了,张艺兴几乎是逃一样走进去,却突然想起这个封闭空间好像更危险。再回想Marry说的话,他开始后悔答应吴世勋了。

“哥住在哪里啊?”吴世勋说。

张艺兴没反应过来,吓得往后退了退,才说“幸福家园”。

“噗…这什么名字啊?”

“平民小区的名字不都是这样吗?” “啊…那哥你的房子多大呢?”

“是租的...不到一百平吧...” “???”吴世勋脸上挂满了问号。

“哎哟,我要是有钱买房就不来这儿给老板…不是,给你打工了。”张艺兴无奈地回答。

“租的?”

“嗯。”

“不到一百平?”

“对啊,这不是很正常…” “平方米?是这个计量单位吗?”吴世勋抓住张艺兴的肩膀。

“是啊,你…”张艺兴很不自在地站在那儿。

“是我疏忽了,哥,我在郊区还有一套别墅,虽然不及我现在那套大,但是送给你,一点心意。”吴世勋神色严肃。

“你没事吧吴世勋,我要你别墅干嘛?”张艺兴莫名其妙。

“那你的意思是,搬过来我家住吗?”吴世勋咽了口口水。

Excuse me??

“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啊吴世勋?”张艺兴关切地看着眼前的人。

“哥,我以为你知道的......”吴世勋眼色一暗,“Marry没跟你说吗?”

“说什么。”张艺兴故作镇定。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

两个声音同时在电梯里响起来,然后两个人都愣住了。正好电梯到了地下停车场,门缓缓打开。

TBC

我的妈呀,变成坑了。

我本来真的想写短篇...可是傻总裁的感觉太好了...好的,我在坑底看月亮。

评论(18)
热度(291)
© 花居|Powered by LOFTER